大兴安岭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加格达奇哈西华府住宅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0:20:23

  哈西华府项目是由黑龙江庆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。位于南岗区哈西新区三环路、兴隆路、农机路、王岗大街围合处,处在哈尔滨市政府重点开发的区域内,项目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,离西客站仅4公里,5的车程,距离哈西万达也不过10的车程。哈西华府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,是专为哈尔滨年轻人首次置业打造的品质生活区。

  哈西华府

 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,最新楼盘动态一手掌握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