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兴安岭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大兴安岭市加格达奇卓琳家园住宅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7:00:44

  卓琳家园是由哈尔滨力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,东辉集团承建,哈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全案设计的集商业、住宅于一体的房地产综合项目。 卓琳家园项目地处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和铁东街交汇处,北望东北农业大学主校区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。已开工建设的哈尔滨市地铁二号线农大站离本案500米的距离。项目总占地1。64万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,主体由四栋高层住宅和六层商业构成。本项目系香坊区政府扶持的重要棚户区改造项目,2010年奠基破土动工,但因拆迁以及地铁规划问题而一度停工搁置。2014年9月,经政府与本公司的全力协调重新开工,预计2015年年底主体封顶,2016年年底实现验收交房

  卓琳家园

  其余相关信息敬请关注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